校企对接
产业学院
实训基地共建
百企高管进校园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> 实训基地共建
聊城大学与地方共建现代邮政业人才培训基地
发布时间: 2016-07-07

近日,聊城大学与聊城市邮政管理局全面合作启动仪式举行。山东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刘长春,聊城大学党委常委、副校长胡海泉出席为“产学研基地”和“聊城市现代邮政业人才培训基地”揭牌。

聊城大学和聊城市邮政管理局的全面合作,不仅为该校相关专业搭建了人才培养平台,而且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搭建了合作平台,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社会的联系与合作。
刘长春表示,聊城大学有良好的育人环境和雄厚的师资力量,邮政系统将进一步依托大学的科研力量,推进邮政行业人才体系建设。胡海泉表示,以此次合作为契机,聊城大学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,面向行业需求,推进人才培养、科技研发工作改革创新发展。
仪式后,聊城市邮政管理局快递职业经理人培训班正式开班,训班的对象是全市快递行业职业经理人,培训内容包括职业经理人必备素质与领导力、服务营销与服务品牌、团队精神与高效管理等。


立即咨询